close

閱讀前之食用需知

本故事內容的主CP:冰炎X褚冥漾

內容有一些是二創設定,與原作無關

✪角色的個性可能會和原作有些不同

故事時間點大約為第二部恆遠之晝第六集之後,會有新角色出場

微甜文,可於飯前、飯後或是睡前觀看,不會影響消化與身心健康

最後,祝同好食用愉快♥

✪目前本書已出刊,有興趣的同好可以至代理方【風聲颯颯】的蝦皮通販購入,謝謝^^
   

 

 



    冰炎接了公會任務後,立即前往紫藤館,快步走到搭檔的房門前,輕輕敲兩下,靜待裡面的人開門。

來開門的小亭發現是他,朝他露了一個大大的笑臉:「啊!是主人的搭檔,主人今天收到好吃的甜點哦!主人說要大家一起吃才好吃,你快進來吧!」

她踏著輕快的腳步領著他來到日式風格的小客廳,此時除了夏碎之外,冥漾和千冬歲兩人也坐在日式矮桌前吃著茶點。

冰炎向三人打了招呼後,直接在冥漾的旁邊坐下來,雖然有注意到後者的神色有些怪異,可他只是淡淡的瞥了一眼,也沒說什麼。

揮手示意小亭不用端茶和甜點過來後,冰炎開口:「我剛接了公會任務,等一下就會出發。」

夏碎訝異的看著他:「這麼急?你這次接的是什麼任務?」

「公會稍早接到來自綠石森林的地精族發出的緊急求援。」冰炎在三人視線下,從容不迫的將說明任務內容:「他們在森林好幾處發現有大量鬼族出沒,公會派出多名黑袍、紫袍和白袍前往森林擊退鬼族,並查明鬼族出現的原因。」

千冬歲放下茶杯,皺眉道:「這事不尋常,情報班也收到消息,那些鬼族是前天晚上突然從森林出現的,整座綠石森林和地精族的村莊都被鬼族的黑色結界覆蓋,是小鎮裡進駐的紫袍和白袍打破結界才將消息緊急傳到公會。」

「那些困在結界裡的居民們該不會……」冥漾有些擔心的問道。

「我想不會有事的。」千冬歲推推眼鏡:「打破結界的同時,也將裡面重傷的居民統一先傳送出去,醫療班正在全力搶救。地精族與森林外圍的居民也已經平安的撤離,綠石森林現在也被第一批前往的袍級用封印術法全面封鎖,裡面的鬼族無法離開。」

「我有點在意這件事。」夏碎單手支著下巴,思考了一會後,提出會讓弟弟抓狂的決定:「我也和你一起去吧!」

果然,千冬歲瞪大眼睛,緊張的想阻止他:「哥!可是你的身體……」

夏碎露出淺笑,擺擺手:「不要緊的,我的身體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

「但是……」千冬歲不安的咬著唇,還想說些什麼,但看到夏碎的態度堅定,知道已經無法改變他的想法,最後輕嘆一聲不再阻止。

雖然夏碎從冰牙族離奇失蹤一陣子又出現後,體內的黑暗毒素已經被清除的差不多,但是月見進行詳細的全身檢查後,表示還有些微的毒素殘留在體內,需要好好靜養一陣子才能完全痊癒。

但是你想,袍級會是這麼乖、這麼聽話的嗎?當然不是!

因此夏碎常會偷偷去做一些讓弟弟差點精神崩潰的事,好在目前也沒出什麼大事,令人萬幸。

千冬歲遇過多次後,雖然無法理解夏碎為何一定要去做那些危險的事,但也不想太逼迫他。思考許久後,痛苦的決定若無法改變哥哥的選擇,自己就默默隨行在後面保護和支持,好過對方見自己大力反對而搞失蹤,讓自己無法掌握對方行蹤的狀況好。

「那我們現在就……嗚!」站起來的夏碎話還沒說完,眼睛突然睜大,滿頭大汗的緊抓著胸前的衣服,痛苦的趴在矮桌上。

「哥!」一旁的千冬歲大驚,立刻起身扶住他:「你怎麼了?」

「夏碎!」

「夏碎學長!」

「主人!」

其他人見狀,也趕忙起身圍在兩人身邊,關心夏碎的狀況。

千冬歲快速檢查對方的身體,眼見不對,緊張道:「不好了!夏碎哥體內的黑暗毒素突然擴散了,需要馬上送到醫療班治療。」

「……放心,我沒事的。」正在抵抗體內劇痛的夏碎雖然臉色蒼白,冷汗直冒,還是露出微笑,安撫明顯陷入驚慌的千冬歲:「讓我……休息一下就好了。」

「哥,你別逞強!」千冬歲既生氣又害怕,深怕他又要勉強自己。

「主人!」小亭也嚇的兩隻小手緊緊抓著對方的衣袖,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她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千冬歲說的沒錯,你別勉強自己,先去醫療班治療比較重要。」冰炎此時也勸道:「放心吧!這個任務我去就行。」

聽到冰炎這麼說,靠在千冬歲懷中的夏碎反而拚命掙扎想把自己撐起來:「不行!我不能讓你一個人去!這個任務太危險了。」

「哥!」千冬歲怕對方受傷而不敢施力,一時之間手足無措,急的不行。

這時,夏碎看到一旁擔心自己的冥漾,突然眼睛一亮,立刻改變了決定:「如果我無法同去,就讓褚和你一起去吧!」

冥漾聽到對方提到自己,呆呆的比著自己的臉:「我?」

「他?」冰炎也一臉不敢置信。

「對!」夏碎一臉肯定:「這樣我比較安心,況且所有成長的他也有和鬼族戰鬥的經驗,一定沒問題的。」

冰炎狐疑看著一旁傻掉的冥漾一眼,一秒否決:「不用了,我一個人就可以了。況且我完全恢復了,不用擔心我的狀況。」

在他眼中的冥漾確實在之前的經歷中已經成長不少,不再是當初剛入學看到東西只會尖叫逃跑要人救的傢伙,但還是一樣是非戰鬥人員。

而且這傢伙最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一下發呆、一下臉紅、一下又哀聲嘆氣的,不知道在幹嘛,也不肯和他說,讓他很介意。

夏碎先是看著堅持拒絕的冰炎,接著又看了看持續神遊,莫名還有些臉紅的冥漾,長嘆一聲:「那沒辦法了,我還是去準備一下,等一下就和你一起去。」

說完,夏碎還真的打算勉強起身,讓大家嚇了一跳。

冰炎立刻投降,無奈的搭上冥漾的肩膀:「褚,你現在就和我一起去綠石森林吧!」

冥漾有些發愣:「咦?可是我等一下還有課,而且……」

「嘖,叫千冬歲幫你請假就好了。」冰炎不耐煩的打斷他的話後,接著向夏碎警告:「我會和他一起去,你也不要想從醫療班偷跑過來,免的被越見與他的小組抓回去,他們最近可是很勤奮的。」

從醫療班逃跑的袍級數量越來越多,抓狂的越見和同樣追逃走的袍級病患追到怒火中燒的藍袍們前陣子共同成立一個特殊追捕小組。

從病房逃走又被抓回的袍級在完全治療好被放出來後,心有餘悸的和旁人說除了原先關緊閉用的十二道重鎖術法之外,小組內部還新設立一間房間,裡面放滿將原世界的刑求逼供用道具加以改良而成的特殊器具,專門用在逃跑的袍級身上,配合禁錮術法使用,就算是黑袍也不一定能掙脫成功。

已經體驗過那些特殊器具的袍級每次提到它們,總是臉色蒼白、渾身哆嗦,崩潰喊著絕對不想再體驗一次。因此讓這個特殊追捕小組的名聲在袍級中更加令人戰慄、敬而遠之,程度完全不輸給公會中最著名的「紫袍惡鬼巡司」。

「我也不想被醫療班列為黑名單,不然月見又要抱怨我讓他弟弟增加工作負擔。」也耳聞過那些傳言的夏碎虛弱的笑了一下,接著正色道:「你們也小心一點。」

「我明白。」冰炎說完後,不等冥漾回神便拉著他的手,開啟移動陣準備直接進入綠石森林。

「漾漾,我會和班導解釋你無法來上課的原因,你就不用被課本追殺了。」千冬歲在他們離開前,對著冥漾說道。

前陣子太多人在班導的課上翹課,班導說今天的課誰敢再翹,他就要學一年C班的班導一樣放那些被詛咒的課本去追殺敢翹他課的學生。

他們已經見識過一年級新生被詛咒的巨大課本追殺到天涯海角還甩不掉的畫面,雖然真的很爆笑,但不想成為其中之一的主角。

「拜託你了!」在移動陣啟動前一秒,冥漾回頭對著千冬歲喊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冰漾
    全站熱搜

    小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